close

我來囉!!!
大家好~我是牛小妹...



我奶奶說我的髮漩粉完美喔!!
你覺得ㄌㄟ~~


我是2月24日早上6點07分出生的喔!!
因為黃疸指數有點高..所以要照光才能出院喔!!


我兩個姑姑說....我的腿好長好細
以後一定是個長腿美女


口愛吧!!!


我~肚子餓啦~~

ㄟ.....爸爸我的ㄋㄟㄋㄟㄌㄟ


辛苦的媽媽在休息喔~所以我就針筒裝的母奶喔


好滿足

口以睡覺囉~


睡覺囉~~


我的奶奶&爸爸&外婆


兩個超愛拍的姑姑


我今天就可以回家囉!!!



大家有空來花蓮看我喔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rov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