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有沒有覺得....今年的秋天....粉花ㄚ

是天氣對了嗎???還是季節亂了~~
好多開花的行道樹....從前陣子開始都拼命的開花

最明顯的就是他啦....台灣欒樹
明明記得前陣子才看到他在結果ㄚ
怎麼最近又開花了呢......前陣子也看到油桐在開花

第一次這麼近看他.....才知道原來他的花這麼特別

再來就是他啦.....美人樹

一整排就像3月的櫻花林
(改天情商有拍到的大哥借我放給你們看)

還有他.....小名黃葡萄的阿伯勒
(我還蠻喜歡左邊這張的....可是友人反應...好恐怖..
所以就再放了右邊這張大眾版)


最近好像比較少看到他被當成行道樹
可能是樹葉太濃密陽光透不太進來(我猜啦~~).....
他是誰呢???水黃皮.....
原來他也可以落花落成這樣阿~~
而且他還有白花版喔......

這次會拍到這麼多的花
因為之前在做個計畫
獨自騎車拍照...騎遍大半的西屯南屯
好累喔.....不過坐了粉久的辦公室
出去透透氣也不錯囉....

這是在櫻花路附近...鄰近繁華的逢甲商圈喔....


這也是在櫻花路附近的巷子.....七號方舟

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椅子....

南屯區犁頭店文化館
外頭看起來粉有氣氛囉.....希望不會成為蚊子館囉...

改天應該找個機會騎鐵馬漫遊台中市
不過台中市的鐵馬騎乘環境....真是的頗危險
大概只能找車粉少的地方....
等我的鐵馬來
等我的傷好....
大概要年底以後吧
哈~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rov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